最好的治療師,就是你自己。

其實你天生就擁有自我療癒的能力,你所需要的是重新喚醒那身體已知的語言──能量的語言!

 

 

         reiki_one.jpg

 

愛因斯坦說E=MC2      一切萬物都是能量。

沒想到,這樣的話也能用在解釋靈氣的運用。

「靈氣」(Reiki)一詞為日文,REI意謂:靈、宇宙;KI意謂:氣、能量

「靈氣」(Reiki) 即:宇宙生命能量(Universal Life Energy)

一種滋養宇宙間一切的生命體;包括人類、動物及植物的自然能量。

宇宙中的每一樣東西,不論是有生命的或是沒生命的,都是由能量所構成的。
你的存在 (包括身體、情緒、頭腦) ,都是由不同振動頻率的能量 (/ki) 組合而成的這個事實,即是能量療法---靈氣(Reiki) 的基礎與根據……

(以上圖片、內容節錄此處  )

 

這陣子,生活中多了一個新鮮的名詞出現……「靈氣」。

 

拜學姐貓小瑛之賜,去當了她的靈氣個案,換言之,就是當她學習靈氣後的實驗白老鼠。(這樣說應該不會被打吧!^^")

所以,為了跟著去玩拍氣照,我當天就提早去學姐的老師的工作室,當學姐的小白老鼠了。

【插撥:其實那天去給學姐做靈氣的時候,我更感興趣的是他們下午的活動--拍氣場照--(下次再把照片PO給姊妹們看)】

 

不過,這個白老鼠還不難當,只要時間到了,在約定的地方,全身放鬆的躺著,睡著都無所謂(甚至說是很好!因為這代表你徹底放鬆了…

 

嗯……本來是要帶相機去,記錄一下我第一次體驗靈氣的「過程」的!(我腦中還幻想著:不知道會不會拍到甚麼〝玄奇無法解釋〞的瞬間哩!)不過,整個過程中,我都很放鬆的躺在床上,幾乎是半睡半醒間的,所以結果當然是……甚麼也沒拍到!

據說學習靈氣的人,都會先接受點化,然後開始學習一些自我療癒的手勢或甚麼的……所以剛開始時,可以看到學姐淨化空間的手勢。再之後,還瞧見所謂的挖除病氣(或是說負面能量吧!),再填補正能量進去。不過,這些過程,我的雙眼是「甚麼也沒瞧見」!(畢竟我是凡人一枚咩~~)

 

隨著靈氣治療的過程開始,我的肚子便不時的咕嚕咕嚕叫(我明明有吃飯啊!而且也一點都不餓啦!有點小糗  ),後來又整個出現熱騰騰的環繞感,雖然看不到所謂的「能量」,但這樣的感覺卻十分明顯。反倒是學姐與老師停留最久的腦袋(我的腦袋),我卻沒甚麼特別感覺。用老師的話來說,是因為我的腦袋特別需要能量,所以她們的手會不由自主的停在該部位比較久。感覺還蠻妙的,因為,我的腦袋裡的確是共生了一顆小小的良性腫瘤,就在腦下垂體的位置上……

再之後,我就完全放鬆……淺淺的睡著了……SO,以下想寫的……〝全略〞!沒法在一知半解中隨便下評語啊!

 

總之,好奇+半信半疑+需求=我也打算去上靈氣課程了!

當然,不保證我一定能感受到甚麼玄妙的事蹟(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還記得這個N年前的超夯廣告嗎?^^"),但,我會把上課的感想或對靈氣的新體驗寫上來跟姊妹們分享滴……至少學會消除負面能量&正向思考,應該就有受益無窮的感覺吧!哈哈哈~~~

 

PS:把學姐的親身體驗放上來(上篇)(下篇),有興趣的可以連去看看。關於她與她家小咪的靈氣治療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