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照片出處

昨天。2009/4/2(四)是我開始上靈氣課程的第一堂課。

上課前,因為郭哥誤上18標而遲到,所以,我跟另一個同學秉軒先抽了兩副牌。一個是大天使牌、另一副是老師比較有感覺的某某牌(我忘了名字~剛去老師的部落格看,好像是Soul Lessons,靈魂功課神諭牌的作者Sonia Choquette

我的大天使牌抽到的是……(兩副牌我都問同樣的問題~~事業)

生命的回顧 Life Review

大天使耶利米爾

【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另一副牌上面的字眼很簡單,但我卻看不懂意思…--「Master Teacher」

照字面翻譯是主人的老師??!!掌控的老師??!!

啊~~~老師明明有講,但是我剛好因為電鈴去開門,所以中斷的記憶就忘記啦!!!

不過,在上課前,老師說她有先幫我們每個人都各抽一張!

那是以她的立場抽的,感覺上就像是她需要給我們甚麼……

而她幫我抽的是「Patient--耐心」!

嗯……有種被打了一槍的感覺!這的確是我很欠缺的!

不過,這段時間苦等案子的感覺,並沒有訓練出我的patient,反倒讓人更加人心惶惶呢!可是說沒事做嘛,又有開會被催稿的時候,真是莫名其妙的狀態啊!放空很空;擁擠很擠吧!真是……

可是,說也奇怪,經過昨天的上課後,心情好像有一絲絲不同。那種感覺就像是「平靜」了!

還有啊~~~靈氣課程有五條守則說是之後考試會考到的~~~(聽到考試有楞一下的感覺!啥米?還有考試!!我不是來學習放鬆的嗎?老師騙人……)

守則一:就在今日,我對所有的事心懷感激!

守則二:就在今日,我不擔心!

守則三:就在今日,我不生氣!

守則四:就在今日,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

守則五:就在今日,我善待每一條生命!

 

我念了好多次(因為要背嘛~),結果,就像以前自己劇本裡常寫到的那樣『語言就像是一道咒語』,讓人的心情真的也跟著語言的字句而緩緩平靜。

還有啊~~~我也打了自己的開始祈禱文跟結束祈禱文~~~(這也是功課之一)

總覺得,是一整個能量滿滿呢!耶!YA~~~

下週四要「點化」~~~~期待又緊張哩!

 

開始祈禱文:

我PPP,祈請宇宙萬界所有充滿愛與療癒的白光降臨。請透過我的雙手,讓我成為傳遞愛與正能量的管道,治癒───身心靈上的所有疲憊。願最棒的情況在此刻發送!

結束祈禱文:

我PPP,感謝宇宙萬界所有充滿愛與療癒的白光與我一同完成這次的正能量分享!願您充滿療癒的光和熱能帶給───持續不斷的祝福!感恩白光的降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