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jpg   《點圖可連至來源處^^》

 

第二堂課「點化」

還沒開始前,有點期待&緊張……因為,據說因人不同,會有不同的反應。甚至有人在第一階點化後,就突然開了所謂的天眼(或其他能力)

P一向自認有俗辣性格,所以,還沒點化前就一直想著,我可以對「能量」有感覺,但是千萬不要讓我看到「異度空間的諸多朋友」啊!(雖然到現在我還在半信半疑中→→→感覺這個疑慮會一直跟著我耶 )總之,P就是希望能有點FU,又不要太有FU就是了!

 

於是,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緒下,接受了宥儀老師的Reiki點化。

 

先來說說「點化」好了---靈氣與西藏密宗的淵源極深,最相似之處在於:學習靈氣也需要由一位靈氣導師作「Attunement」(傳法灌頂或點化),再由導師教授如何運用靈氣為自己或他人作治療,如此靈氣方能產生效用。不同層級的點化,是靈氣的核心。沒有點化,就沒有靈氣療癒系統,因為靈氣是透過點化,除去意識上的薄紗,直接接通宇宙生命的能量。

 

看得懂嗎 ↑ ……其實,從attunement這個字來看就不難懂了!

attunement 〔調音〕

就像---想像我們每個人頭上都有個像廣播調頻的轉扭,「點化」的動作,就是幫你「調頻」到某一個能接受到頻率繼而收聽節目的動作!一階的點化後,有二階點化、、、就是調到更精準的位置!

 

好!回到P的點化---點化後,老師除了問我們感覺之外,也會跟我們分享她在幫大家點化時的感覺。說到P時,她說:嗯!P是裡面年紀最輕的,但是,卻最難下去!

momo-20.gif(這裡所謂〝下去〞,可想像成把氣從頭到腳傳送過去開通的感覺)

 

是因為P冥頑不靈嗎?!還是氣血不順?!胸口鬱悶?!不然氣怎會過不下去?!(不過,當老師在點化中把手放在我肩上時,我還真是一度覺得有〝卡卡的〞FU耶…)

頓時,P心中湧上了諸多疑惑……但是,早在點化之前,老師就說過,每個人狀況不同,任何的反應都是正常的反應,所以,P也就沒有刻意放在心上了!還往好處想說:阿彌陀佛!沒看到不該看的東西。(雖然內心一度湧上的OS是:是我資質差嗎?沒有慧根?啊啊啊~~ )

總之,一階的點化,在我沒有FU的情況下順利結束了。(據說開的是頂輪、眉心輪、心輪、跟掌心脈輪。除掌心脈輪外,其餘是七大脈輪之中成員)

* 好奇啥叫七大脈輪可以看看

《延伸閱讀:脈輪簡介

 

 

 

完成一階點化後,還是有每一堂的功課!那就是,開始幫自己作持續最少21天的自我自療手法。

手法有十三個動作,依序從頭到腳、再到背後,每個部位最少做5分鐘以上效果為佳,所以整套作下來也要一個小時。乍聽之下想說我有那麼乖、那麼耐心這樣乖乖照時間作嗎?---還好,可以分段作!而且看電視、看書也可以作,算是很方便的自療手法。適合懶人P啦!momo-30.gif

 

聽老師說,一階的點化主要是針對「身體」(二階是情緒方面)。所以,在點化後,身體可能會出現「排毒」的現象。因為,要學會治療別人之前,身為「管道」的自己也必然會先「清」乾淨。當然,狀況也是因人而異。

聽到這個,P可是超擔心啊!因為我臉上的皮膚最近才剛剛好轉哩!我可不希望排毒現象從臉上來反應啊!所以,一直催眠自己的身體,如果要排毒,就從下面出去吧!我不介意拉肚子啦…  

不過,對於靈氣P還是摸索中,很多時候,即便有些反應,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學習靈氣、接受點化而產生(就像說,這幾天,很久沒泛的過敏好像又有點發了),反正就順其自然囉!持續體驗ing……

2.jpg  

《↑ 據說人的氣場大小就像達文西的這個人體圖的正方與圓形範圍一樣。難怪達文西是個各領域都想研究的人啊!他應該是外太空的高科技生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