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0.jpg 

(這是從捷運站散步去教室的路上-明明是大馬路中卻能讓人感到寧靜,我決定下次帶午餐來這裡吃

 

靈氣學習日記跳過一週沒記錄~

(如果說原因是因為那一週沒有抽牌,是不是很好笑?)

 

上週學習能量把脈,就像中醫透過手腕處替人把脈那樣,我們則學習了在人體的七大脈輪處把脈。所以啦~~就像醫師要累積案例數後經驗越來越精準那般,我們也必須透過不斷的練習來加強手感。(加強的意思應該是說:能更敏銳的感受到從掌心脈輪所catch到的能量訊息吧!)

然後,因為這週的課堂上剛好來了幾位以前的學姐,所以,便有很多人供我們練習實驗用。

 

嗯………我的手感還屬於baby級的吧!所以不是很能夠確定當下感受到的「異樣」到底是不是屬於被測者的能量訊息。而且,每個人所感受到的感覺也不盡相同,所以也無法從別人口中描述出的「他的感覺」,來當作「你自己的感覺」。

 

就像~~有的人的感覺是熱熱、刺刺、麻麻、、、有的人的感覺是像風一樣、冰冰的、、、

 

在開始感受時,每當越來越靠近同學的脈輪位置時(但也不是每個都有FU),我就會隱約感覺到有風吹過來,然後,就忍不住想說,是不是外面的風吹進來?還是某某某剛好走過去製造出的風?最後~貓小瑛學姐把教室內唯一且遙遠處的風扇關掉,說裡頭已經沒有認為風的來源,要我們不要再疑神疑鬼啦!

 

SO~重新放鬆後,再次來測同學的頂輪。真的還是有感覺到一股風飄盪出來的感覺。老師看了後,要我把手再稍微貼近一點同學的頂輪!哇哇哇哇~~~很妙!那種感覺更明顯!就像是有個管子正對著我的手掌心吹出了涼風!事後,老師解釋,因為我感受到的感覺是「風」,所以從頂輪吹散出來後的部分範圍都能感受到有微風的感覺,但,如果我更精準的對著頂輪位置測量,就能更準確的感受到那股風是真真切切的從對方的頂輪衝出----這就是我測到的能量把脈!

 

不過,這是這天的手感--涼風吹;再之後,我測試的感覺(包括家人、朋友)都是溫熱的手感。而且,也不知道測到的感覺是屬於好or不好!(清楚知道自己手感的人,可以從測量對方的感受中,歸納出自己的一套紀錄表----就像,有的人測到刺刺麻麻,就是代表這個人某個部位不太好;有的人測到風,可能是這個人那裡有狀況;有的人甚麼都沒測到,就代表這個人都很好……總之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像是一台掃描器,而每台掃描器的感測不同,表現結果就不同!但,不至於有人測是壞的、另一個卻說是好的,那就是有問題嚕!^^")總之,這堂課就在一連串的你測我、我測你中度過~~~還蠻有趣的啦!

(PS:姊妹們~看分享日記也要回饋一下,下次讓我測測看妳們~

 

不過,這天回家後覺得整個人好累喔!不知道算不算是「使用過度」啊!(大誤XD)

哈哈哈~~~

 

然後,下課前,老師預告了4/30這天,要進行了第二階點化……

 

相較於一階點化是著重在「身體」上的排毒,二階點化是「情緒」上的反應。據學姐貓小瑛說,她在二階點化前情緒整個很暴躁,所以,我也忍不住預設的想著……我這陣子給他有點壓抑,說不定會爆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