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遲許久的Money日記終於要問世了……

不過,聊Money之前,先來說說P家養狗的歷史。

 

我一直以為家中的第一隻狗狗是博美Peter。沒想到,在翻箱倒櫃的照片中,意外回想起原來在更小之前,還養過一隻杜賓犬。(P總覺得小時候有被狗咬過的記憶,現在想起來說不定他就是罪魁禍首耶!)

 

 

 

IMG_3195.JPG  

 

 

  

來說說我有印象的狗狗吧!國一開始,家裡買了一隻博美PeterP媽說,那時不懂狗,買了不純種的博美,所以體型有點「走經」。P爸看了照片後更自嘲說Peter根本像是鬆獅犬吧!哈哈!

 

 

 IMG_3230.JPG 

↑人家只是有點大,爸爸說像鬆獅實在有點傷人呢!而且照片有把人放大的效果啦!

PS: 這才是正港的鬆獅啦!→→ 鬆獅.jpg

 

 

 

 不過,全家人跟Peter的感情還是超好!畢竟他是家中的狗獨子,集三千寵愛於一身。本來的Peter性情跟陽光一樣開朗,可是在某次去公園散步的時候,因為白目挑釁一隻大型犬,結果被狠狠咬了一口!還咬破了Peter的肺,造成肺氣水泡外游,著實折騰了全家人跟Peter好一陣子,然後,從此Peter就變得比較古怪,喜歡躲在陰暗處或他自認為安全的庇護所。所以P家又買了第二隻狗狗跟Peter作伴--長毛秋田威龍。

 

  

秋田.jpg

 

 一時找不到威龍的照片,借張相似度99.9999%的幼犬照用。海蒂~不要懷疑,威龍小時候真是這樣卡哇伊呦!根本一模一樣!相信我!

 

 

  

P媽說,買第二隻狗的時候還是被騙了!P爸花了六萬元買了威龍。但之後才知道在當時的狗界來說,長毛秋田是NG版的秋田。正港的秋田還是以短毛為主。不過P還記得剛買回來時的威龍,四肢粗壯的小腿看起來就跟博美Peter完全不一樣!PP弟實在是超愛那時小小壯壯的威龍,沒多久之後,才發現威龍大到可以讓國小的弟弟當座騎了!然後,因為習俗說養狗不要養兩隻,所以P家又添了第三隻狗狗──紐波利頓。P爸說,買他是為了顧家,但是,他真的太會吃了!一餐要吃掉一整鍋飯,可以抵我們一家人一星期的飯量吧!哈!隱約記得大概養了兩個多月吧,就大呼吃不消,趕緊送人養了!(而且他撲起來比人還高,還沒盡到顧家喝阻外人的責任之前,P家人倒先被喝阻了!ORZ

 

 

紐波利頓犬.jpg   

↑ 這就是紐波利頓。在google照片時意外發現一件事:此犬乃黑手黨最愛豢養的犬型!P爸的品味一向不是P能掌控的...真的!

 

 

因為連買了幾隻狗狗養到後來都被人笑說「姓P的,你們被騙了」!所以,再來的發展就開始朝專業的路子去了。先是老媽去學了寵物美容,還拿了證書;然後又買了有血統書的貴賓狗,踏上了帶狗狗比賽的PRO路子,最後還開了寵物美容店……幾年過後,當狗兒狗女狗孫們年華漸漸老去,P家的狗兒又回歸家庭、趨於平淡了。

 

 寫到這裡又開始氾懶了,之後的發展就看照片啦!

 

 IMG_3197.JPG 

  

IMG_3199.JPG 

↑為了保護三叔叔肖像權,特地加矇。XD

 

IMG_3201.JPG

↑總之也是某次比賽。年輕時的P爸P媽...哈!

 

IMG_3203.JPG

↑不管甚麼狗狗,小時候都非非非非非常可愛!名字都是P爸取的!一群外國人...

 

 

 IMG_3205.JPG

  

  

 IMG_3208.JPG

 

 IMG_3210.JPG

↑這隻雪納瑞也是整理照片前被我遺忘的一隻狗狗...

 

 

 IMG_3212.JPG

↑卡洛琳的媽媽...從她開始踏入PRO的世界!她跟P媽感情超好!

 

 

 IMG_3214.JPG

↑這是我當時最愛的約克夏‧宇宙。很帥呦!~~~~~

 

 

 IMG_3215.JPG

↑這也是忘記有養過的犬種柯卡。但看到照片又想到她好像會像瘋子一樣跑來跑去的!

 

 

 IMG_3223.JPG

這是以前老家的頂頭‧日常散步練習中...

 

 

PS:結果整篇寫完,還沒寫到關於新成員Money醬的生活記錄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pplove 的頭像
ppplove

【PPP&MONEY醬】

p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fjpure
  • 噗哈~~看完以後竟然對P爸說過的印象最深,我笑了。。。話說回來,原來P家養過這麼多狗狗呀,還有參加比賽過,金厲害。
    迫不及待要看money了。。。那溝眼睛呀~真素太口愛嚕~~
  • 呵呵~~~我也是整理照片時才又回想起有些早已被我遺忘的狗兒咧!說真的,P自己也嚇到了說!我們家還真是狗兒帝國啊!XDD
    Money日誌會儘快問世的!哈!

    ppplove 於 2009/08/30 10:52 回覆

  • 小咪
  • 哇~~
    你們家養過好多狗喔
    很厲害哩
    個個都有得獎過
    太強了!!~~
  • 套句P爸說的話......我們是知道那些大咖的狗狗沒出賽才去比的!這樣得獎機率大!哈哈哈哈哈哈~~~

    ppplove 於 2009/08/30 10:54 回覆

  • meko66
  • 妳們家的養狗史還真的很PRO啊!為了狗去學寵物美容,還開了店,甚至還比賽得冠軍,真是厲害!
    但,不得不說,P爸的品味還真不是一般人能想像啊!看到第一張照片,那是妳弟被杜賓溜吧!XD
  • 哈哈哈~~~妳說得沒錯!
    我也覺得是那隻杜賓犬在溜人!(噗)

    ppplove 於 2009/08/31 16:36 回覆

  • Heidi
  • 牠、牠有太可愛了吧!....才 不..像..威..龍...啦!....威龍在我印象中,是雄赳赳氣昂昂...很威的一隻狗!ㄏㄏ(猶記令人落淚ㄉ汪聲!)
    不過都沒威龍的照片喔...牠看起來是真的很認真在陽台看家耶!

    真是一群洋名的狗兒狗女狗孫們...請問當年從後陽台暴衝出來,把我圍剿到縮腿在藤椅上的是就是這幾隻嗎?!

    ps.彼得在我這個外行人看起來,是真的有像鬆獅犬說...呵呵!
  • 照理說應該是有照片啦!可是...就是突然間找不到耶!>"<
    (再次重複:他真的跟威龍長得一模一樣喔!!真的!!)

    當年圍剿妳的那群孩子們...應該是丹妮、卡洛琳、豆豆、AMY...吧!

    PS:Peter真的沒有鬆獅犬那麼大隻啦!我照片拍得不好啦!>"<

    ppplove 於 2009/09/04 16:57 回覆

  • 任風生
  • 妳家以前狗狗造型超炫耶~~~
    都好可愛唷~~~~
  • 噗~~~多謝ㄚ比捧場喜愛啊!
    說真的,我喜歡狗狗小時候可愛的模樣
    但是長大後比賽的造型......P就不敢恭維啦!
    喜歡純真的他們...不用SEDO就很可愛呢!

    ppplove 於 2009/09/07 20:43 回覆

  • 小豆乾
  • 我覺得P家人都很妙耶~~
    真沒想到你家竟然有養過那麼多的狗!
  • 哈!別說同學妳不知道…
    P這個自家人也不記得家裡養過那種多種狗狗耶!>///<
    這是另一種的歲月症頭嗎?^.^|||

    ppplove 於 2009/09/27 19: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