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遲許久的Money日記終於要問世了……

不過,聊Money之前,先來說說P家養狗的歷史。

 

我一直以為家中的第一隻狗狗是博美Peter。沒想到,在翻箱倒櫃的照片中,意外回想起原來在更小之前,還養過一隻杜賓犬。(P總覺得小時候有被狗咬過的記憶,現在想起來說不定他就是罪魁禍首耶!)

 

 

 

IMG_3195.JPG  

 

 

  

來說說我有印象的狗狗吧!國一開始,家裡買了一隻博美PeterP媽說,那時不懂狗,買了不純種的博美,所以體型有點「走經」。P爸看了照片後更自嘲說Peter根本像是鬆獅犬吧!哈哈!

 

 

 IMG_3230.JPG 

↑人家只是有點大,爸爸說像鬆獅實在有點傷人呢!而且照片有把人放大的效果啦!

PS: 這才是正港的鬆獅啦!→→ 鬆獅.jpg

 

 

 

 不過,全家人跟Peter的感情還是超好!畢竟他是家中的狗獨子,集三千寵愛於一身。本來的Peter性情跟陽光一樣開朗,可是在某次去公園散步的時候,因為白目挑釁一隻大型犬,結果被狠狠咬了一口!還咬破了Peter的肺,造成肺氣水泡外游,著實折騰了全家人跟Peter好一陣子,然後,從此Peter就變得比較古怪,喜歡躲在陰暗處或他自認為安全的庇護所。所以P家又買了第二隻狗狗跟Peter作伴--長毛秋田威龍。

 

  

秋田.jpg

 

 一時找不到威龍的照片,借張相似度99.9999%的幼犬照用。海蒂~不要懷疑,威龍小時候真是這樣卡哇伊呦!根本一模一樣!相信我!

 

 

  

P媽說,買第二隻狗的時候還是被騙了!P爸花了六萬元買了威龍。但之後才知道在當時的狗界來說,長毛秋田是NG版的秋田。正港的秋田還是以短毛為主。不過P還記得剛買回來時的威龍,四肢粗壯的小腿看起來就跟博美Peter完全不一樣!PP弟實在是超愛那時小小壯壯的威龍,沒多久之後,才發現威龍大到可以讓國小的弟弟當座騎了!然後,因為習俗說養狗不要養兩隻,所以P家又添了第三隻狗狗──紐波利頓。P爸說,買他是為了顧家,但是,他真的太會吃了!一餐要吃掉一整鍋飯,可以抵我們一家人一星期的飯量吧!哈!隱約記得大概養了兩個多月吧,就大呼吃不消,趕緊送人養了!(而且他撲起來比人還高,還沒盡到顧家喝阻外人的責任之前,P家人倒先被喝阻了!ORZ

 

 

紐波利頓犬.jpg   

↑ 這就是紐波利頓。在google照片時意外發現一件事:此犬乃黑手黨最愛豢養的犬型!P爸的品味一向不是P能掌控的...真的!

 

 

因為連買了幾隻狗狗養到後來都被人笑說「姓P的,你們被騙了」!所以,再來的發展就開始朝專業的路子去了。先是老媽去學了寵物美容,還拿了證書;然後又買了有血統書的貴賓狗,踏上了帶狗狗比賽的PRO路子,最後還開了寵物美容店……幾年過後,當狗兒狗女狗孫們年華漸漸老去,P家的狗兒又回歸家庭、趨於平淡了。

 

 寫到這裡又開始氾懶了,之後的發展就看照片啦!

 

 IMG_3197.JPG 

  

IMG_3199.JPG 

↑為了保護三叔叔肖像權,特地加矇。XD

 

IMG_3201.JPG

↑總之也是某次比賽。年輕時的P爸P媽...哈!

 

IMG_3203.JPG

↑不管甚麼狗狗,小時候都非非非非非常可愛!名字都是P爸取的!一群外國人...

 

 

 IMG_3205.JPG

  

  

 IMG_3208.JPG

 

 IMG_3210.JPG

↑這隻雪納瑞也是整理照片前被我遺忘的一隻狗狗...

 

 

 IMG_3212.JPG

↑卡洛琳的媽媽...從她開始踏入PRO的世界!她跟P媽感情超好!

 

 

 IMG_3214.JPG

↑這是我當時最愛的約克夏‧宇宙。很帥呦!~~~~~

 

 

 IMG_3215.JPG

↑這也是忘記有養過的犬種柯卡。但看到照片又想到她好像會像瘋子一樣跑來跑去的!

 

 

 IMG_3223.JPG

這是以前老家的頂頭‧日常散步練習中...

 

 

PS:結果整篇寫完,還沒寫到關於新成員Money醬的生活記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