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家有Money~~之一

 

MONEY6.jpg

↑ Money撒嬌九連拍

 

話說~~Money度過了兩天〝半眠嘛嘛嚎〞的夜晚,P也過了兩天睡不飽的日子。

第三天晚上來臨前,其實P內心還有些不安呢!

不過,這時P突然想到學習靈氣過程中所教的能量球!!(果然沒有上課後就容易忽略一些隨手可使用Reiki的小地方啊!老師我對不起妳~~~

所以,第三天晚上,在半夜12點左右帶MoneyWC解決大小問題後,P就做了一個情緒能量球送給Money,並在心中祈禱她能一覺到天亮啊!(其實也是P渴望一覺到天亮啦!這時終於能體會淺眠的人的痛苦了!

 

結果,這一晚,PMoney各自上了自己舒服的床,接著就一覺到天亮啦!untitled.bmp

不管是Money經過了離家適應期,還是能量球發揮功效,總之這一夜,人與狗都需要好好補眠啦!(姊妹們!不要再叫P表演啦!那種為了表演而做的能量球,P當下都覺得心虛耶!)

 

來幾張Money吃飽睡足後的卡哇依日常照……啦啦啦!

MONEY.jpg

MONEY2.jpg

MONEY3.jpg

 

吃飽睡足後,P家決定去IKEA閒晃兼吃下午茶殺時間。因為擔心Money一個人在家怕怕,所以冒著還沒打預防針就把她帶出門的風險帶她去逛街了!(這是不好的行為,好人家儘量不要學欸!一路上,在P媽包裡的Money都超乖的,除了想解決大小問題時會躍動呼叫,其他時候真的是超淑女的啦!這也再次印證,Money真的超愛乾淨的,不會隨處亂上廁所喔!乖孩子~~~~

 

MONEY7.jpg

IMG_3097.JPG

↑ Money在P腳上睡覺的模樣...可愛吧!可愛吧!可愛吧!

 

最後,插撥一張Money跟她親姊姊的合照!因為阿玫在她Blog留言說想看Money長大的模樣,叫P快點PO文,所以連忙擠了這篇上來交差,P還真是重情重義的好朋友啊!哈哈~~~

不過,P覺得小時候好像真的比長大可愛耶! (P內心呼喚:Money長慢一點啊~)

連P爸都說:等幾個月後Money長大了,看妳還會不會那麼疼她……

茄!P才不會那麼無情呢!我現在可是每天都幫Money把屎把尿耶!玩便.gif

MONEY4.jpg

 

下一篇PO文,可以看到Money調皮的模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