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460_1488245c.jpg 點圖連出處^^

Million to one apple is half red, half green

這絕不是一張經過人工PS的照片,這是上帝的kuso作品!英國一位退休畫家、72歲的肯莫里斯(Ken Morrish)種的青蘋果樹,竟然長出一顆半青半紅的雙色蘋果,而且不偏不倚、兩種顏色各占一半,分線就在正中央。

莫里斯說,他種蘋果種了45年了,第一次種出這種怪蘋果,當他第一次看到它,猜想大概有人惡作劇,但他仔細觀察這顆蘋果,才發現根本是渾然天成!這種異象也讓果樹專家稱奇,表示要長出這種蘋果,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原因可能是基因突變,而紅色的部分應該比較甜,因為照到較多的陽光。

莫里斯不打算吃這顆奇蹟蘋果,把它拍了很多照片、冰存起來,最近附近村民也紛紛來和蘋果合影留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