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124這張有點QQ.jpg 

 


啊哈!

寫 “家有MONEY之七” 時,突然覺得自己有時候也挺積極的!

因為~~~姊妹們才說想看MONEY的照片,P就馬上把荒廢已久的MONEY照片抽了出來,趕緊挑了幾張出來秀一下!嘿嘿~~~真是主動進取的P啊!(如果我寫稿有這麼積極,我應該發財了!)

看完後記得給我「讚」一個!哈哈哈!

OK!P一向不廢言,直接看圖說故事啦!GO~~~!

 

感覺上,狗狗都很喜歡曬太陽。P家之前的狗寶貝們就算不常有機會外出做太陽浴,也會在在家中陽光能照射到的地方窩著。相較之下,MONEY就得天獨厚了!能在家裡自由行動,還沙發跳上跳下(不過在P寫之七文的這時候,MONEY上沙發這點已經被剝奪了,因為P爸堅持說要告訴MONEY她跟我們是不一樣的種族…XD),心血來潮時也會以眼神示意P家人:帶我上樓做日光浴吧!而且,她一曬就可以曬很久,曬到渾然忘我、曬到東倒西歪!

P大概拍了上千張的MONEY日光浴爽照。但是,P爸總是會在旁邊說:噢!拜託妳不要亂拍,這樣拍看起來好像狗死掉了………………(P無言………

真是茄茄茄!人家MONEY只是舒服享受、爽到睡著而已啦!真是點點點的P爸>"<

IMG_6001曬太陽舒服到睡了~XD.jpg 

↑ 難得文靜沈思的MONEY!享受著陽光的沐浴……

 IMG_1826日光浴.jpg 

↑ 這是很舒服的睡著了~~對吧!

IMG_1827日光浴2.jpg 

↑ 看!人家MONEY明明還醒著……還會瞇著眼問P到底還要拍多久哩!

 

其實最開始,MONEY是躺在地上曬太陽的,但是,因為她實在可以撐很久,搞得P家人無法全程陪曬,又怕獨留她一人等下又不知亂竄去哪,所以後來就把她抱到椅子上曬,等她自己覺得補充足夠的維他命D後,就會哼哼哼叫的呼喚P家人去抱她下來啦!(不過寫文的現在,MONEY已經會自己跳下椅子,然後主動回家了……時光過得真快啊!

所以囉~~每回曬完太陽回家前,MONEY就必須把小腳ㄚ擦乾淨才可以進家門囉!

來看看她的擦腳記錄……^^

IMG_5966出去玩,回家前一定要擦腳.jpg 

↑ 因為不是動態,所以很難發現………其實,MONEY會聽P媽的指示,自己把手腳舉起來唷!當P媽說左腳,她就舉起左腳、說換腳,她就自己再換另一隻……底下有張照片可以瞧見端倪喔!P特地用白光標示出來啦!

IMG_5967擦腳2.jpg 

IMG_5980注意看!我會自己舉起手、腳喔.jpg 

↑ 注意看白圈圈處,MONEY是自己舉手,不是硬被扯的喔!齁齁齁~~~(請想像P此刻驕傲的像是白鳥麗子啊!齁齁齁齁齁~~~)

IMG_5983舉手腳2.jpg 

↑ M:各位大姊姊,我是自動的舉手腳唷!

IMG_5985給我5…XD.JPG 

↑ M:除了基本的握手,我還會跟大家give me five.(這張是懶惰的坐著給我5)

IMG_1994新墊子.jpg 

↑ 擦好腳ㄚ子就可以回家玩囉!小時候玩哈密瓜,長大了玩布娃娃!蔥寶的頭比M還大!哈~

IMG_1643搭車出去玩囉.JPG 

↑ 幾乎都放MONEY宅在家的照片,所以這回就擺幾張MONEY的外出照吧!(其實,也不是故意不放在外面的照片!只是,MONEY太過動,P的拍照技術勉強只能拍出美美的靜態自拍啦!)

IMG_1687自助煞車.JPG 

↑ 忘了哪一回的出遊,MONEY意外爬上了后座的這個位子……然後,自己坐得很開心就……不下來了!>< 偶而回頭看看來車,煞車時就伸出一隻手擋著,久了無趣就又會自動滑下來,投入人體沙發中……

 

接下來,來組MONEY跟P家人的個別合照吧!跟每個人的風格都不盡相同唷!XD

IMG_1869跟老爸合照.jpg 

↑ P爸說,狗狗要雄赳赳氣昂昂才叫帥氣,跟性別無關!所以…MONEY很配合耶!這一組都不喜歡看鏡頭滴…(忘了詢問P爸要不要把臉馬賽克…他很注重肖像權的說…噓!

IMG_1843只要能出門我都很開心.JPG 

↑ P媽跟MONEY是感覺最黏TT的組合,雖然照片一點也看不出這對母女感情有多好!哈!話說現在M幾乎已經發展到24小時黏P媽的地步,搞到P爸偶而會吃醋……哈哈!

IMG_1763我超愛哥哥的.jpg 

↑ 這是另一組讓P跟P爸吃醋的組合!至今P家人仍想不透,為何MONEY一碰到P弟就好像靈犬萊西隔了三輩子後才遇見主人那般的激動,真的是抓了狂的招呼方式!而且,每天都會上演一次! (對P為何不會這麼熱情,哼哼哼!!!)話說~~照片這兩人在看甚麼啊?!……

IMG_1874跟P拍照有這麼委屈.jpg 

↑ M跟P拍照……通常要試拍100張才會拍到讓人滿意的合照!看鏡頭啦!(插播:看到照片,P又想留長頭髮了~~怎麼長到一個程度就不剪不快哩!頭毛快長長吧!><)

IMG_1731為啥大家都有肉吃.JPG 

↑ 吃飯時間……也是MONEY最忙碌的時間之一!已經愛吃到堪稱貪婪的地步了…… 正忙碌的左看右看,想著看誰會先跟她分享美食…(因為沒有動態,所以請各位自己想像M的頭左右轉動!XDDD)

IMG_1739快給我肉吃.jpg 

↑ 看MONEY眼神多專注!這種時候拍照幾乎一張就成功!哈哈~(幾乎大家都會留一小塊肉或青菜給MONEY,如果菜太鹹就不適宜啦!而通常,那個自己有一隻雞腿,會留半支給M的人……就是P爸!嘴會唸,行動卻極寵溺的爸爸…


IMG_1854但是始終膽小.JPG 

↑ 這是某次出遊吃飽喝足後,溜達的時候,在池塘畔巧遇兩隻情侶小瑪。人家小倆口本來很恩愛的在草叢嬉戲練武功,MONEY卻很囂張的對人家叫囂。然後,小瑪情侶組便友善的出來打招呼。嚇得俗辣MONEY立刻跳起來閃身……唉!她………真的是狗界裡膽小排得上榜的那種無膽喔!就連P媽的友人帶狗狗來家裡玩,她也會躲進沙發死都不出來!直到確認“客狗”離開才緩緩步出……明明是自己的地盤耶!真的很扯啦!

IMG_1858但是始終膽小2.JPG 

↑ 這張近點…看!MONEY是不是極力想離開小瑪哥的友情問候啊!嚇死了她…


IMG_2013留下來或…帶我走!XD.jpg 

↑ 不過,有很多時候、很多地方是狗狗不能進去的。那時候,MONEY就只能自己一個人乖乖待在家裡啦!然後,P家人就可以很清楚的從MONEY眼神中發現她透露出的含意~~~像這副表情,P就想到了一句類經典台詞:留下來……或帶我!XDDD

IMG_2016為啥不帶我出門.jpg 

↑ 望穿秋水等P爸P媽回來的模樣……

IMG_2021等無人………….jpg 

↑ 你知道的……等久了就會累……就要給他打盹一下!XD

IMG_2026像貓大王耶.jpg 

↑ 然後………睡癱了就目中無人啦!P個人覺得MONEY有很多時候都讓我覺得她像貓大王耶!不過這副情景以後大概也拍不到了,因為她現在可是沙發禁啊!就算會偷溜上去,大概也是趁P家人都不在的時候吧!^^


相片0119帽子.jpg 

↑ 最後來一張……父母的心聲。為啥這麼說咧?…這問阿培就知道了!因為MONEY太多時候都不像小姐,所以,P家人就會想辦法在裝扮上讓她像女孩一點點點點………以致於後來的圈圈、鍊子等配件物都開始走紅色系,一整個用心良苦啊!

 

OK!家有MONEY之七…………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至於之八…………就隨緣啦!相信時間到了,就又會迸出來吧!哈哈哈哈哈哈~~~~~

P該去做正事了!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