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家有Money~~之二    延伸閱讀:家有Money~~之一

哈哈!家有Money之三……P的慣性偷懶差點又要犯了!面紅紅.gif面紅紅.gif 

因為照片越拍越多,但是記錄卻遲遲未更新。拖過一天又一天,P其實內心也不禁想著……該不會等我PO家有Money之三時,Money已經長成「成犬體型」了吧……(發育至成犬體型約6-8個月後的事了耶  )

所以,決定直接看圖說故事了,這樣就不用費勁寫起承轉合了!XD

IMG_3186.JPG 

↑ 說她一瞑大一吋一點也不誇張喔!P媽甚至因為Money吃飽飯後的渾圓大肚而動念要她展開節食計畫哩!不過,P爸卻認為對一個才兩個月的嬰孩做如此行為太過不人道,所以實行沒幾天後便宣告失敗!但是,在吃大燕麥片當宵夜的那兩三天~~Money的肚圍真的有縮小喔。

肚圍紀錄:8/23日19CM8/30日增加至22CM→(宵夜不吃罐頭飼料)9/1日減至21CM(吃牛奶麥片瘦身成功)→9/12日24CM9/19日29CM………這樣看來,近一個月成長10CM!

 

IMG_3507經常躲到沙發後睡覺的MONEY.JPG 

Money睡覺時,常會躲到沙發後的陰暗處去。分析原因有二,其一:安靜沒人吵!XD 其二:一邊牆、一邊椅,靠著有安全感。P家人好奇她究竟怎麼在後面睡的,後來才想到「啊不會把相機伸到裡頭去拍喔!呵呵~~」所以之後還會有「卡沙照」持續放映!

 

IMG_3316.JPG

根據Money的室友P家人觀察,Money肯定是屬於過動寶寶一族,不用飲用殺很大的馬力夯也很亢奮。好好一顆哈密瓜明明放在廚房裡,小個兒的她卻有辦法一路拖到客廳來自娛把玩。哭笑不得之際還是歡愉的紀錄捕捉,P的母性光輝完全被Money給激發了啊!(但我還是不能帶小孩…XD)

 

IMG_3319.JPG

有時候一不小心就露出真面目的Money……想問孟子跟荀子:狗性本善還是本惡哩?

 

 IMG_3342這張表情有點賊.JPG

↑ 姊妹們都說這張有皮到…看Money得意的哩!還是很可愛啦!

  

 IMG_3351這張表情很滿足.JPG

↑ 這張雖然微糊,但能看到她滿足的表情!(唉~因為Money,P開始懂得欣賞糊掉的照片了!以前是看到手震就想咬人……莫非過程中是我被馴化了嗎? )

 

照片 143.jpg

↑ 本來要教訓Money殺紅眼亂咬家人是不對的。結果才被P媽抓住要教訓,她就露出這般無辜的模樣,滿臉真誠的眼神望向P媽。其實這招通常是在Money左右閃躲眼神逃避無效後,才使出的招數!結果意外發現她不知何時玩到臉上有傷啦!皮到不行!才幾秒不見人就玩到火紅了 >"<

 

1照片 047.jpg

↑ 這是在P房裡玩到抓狂後稍微安靜下來的數分鐘,忍不住還是拍拍拍…

 

照片 009.jpg

↑ 這是P把想躲進沙發睡覺的Money哄騙出來的時候。結果她一出來發現只有相機沒有東西吃時,有些無趣+想睡的神情。

 

 照片 011.jpg

↑ 不同角度就不一樣!看!Money還是很cute吧!嘿嘿……

 

照片 020-加字.jpg   

↑ 這是把Money放在陽台小花園上的景象。如果不仔細看,是不是會一下子沒發現Money小公主就混在其中啊?~哈哈!這張照片也是P媽部落格的banner。

 

 照片 024.jpg

↑ 如圖說。Money只能做三分鐘的小間諜…… 一會兒就開始在草皮上奔跑起來了啦!(其實前頭應該修正為三秒鐘!XD)

 

 照片 065.jpg

↑ 這是半夜不睡來亂的Money!其實她在客廳也是這樣。如果自己玩到膩了,看到P爸P媽在沙發上就會不顧一切(像是個小、腿短又細等先天因素她都沒有理性考量)往上衝跳!其實一個跳不好〝倒栽蔥〞可是超級危險哩!!據P爸說「某回Money就曾在自娛嗨過頭中,往後一跌,咚!……然後,傻昏了數秒鐘…… 」

那之後P還曾懷疑過,Money的過動是不是摔壞腦子了咧!

 

照片 070.jpg

↑ 這也是不經意拍到的脾氣照。如果沒記錯,下一秒就是撲上來攻擊P了!然後就開始廝殺到入睡…

 

 照片 072.jpg

↑ 如果把底下的布換成貴妃椅會不會更有味道?哈哈!  屁股示人.gif

 

 照片 074.jpg

↑ 這又是被P拍到不耐煩後顯露出的表情照之一。

 

 照片 082.jpg  

 ↑ 終於,Money的忍耐到極限了!撲上前來咬住相機的手繩~~啊啊啊!還好手震的不嚴重!讓大家看看她發火的神情!

 

最後加映一張Money狡詐像狐狸的模樣!從她的眼神就可以看得出來,這ㄚ頭絕對是不傻啊!

照片 118.jpg

↑ 房間桌下的cable線被調皮不睡的Money拖出來玩。收拾之前也要先拍拍拍,結果又逮到她賤賤的神情!古靈精怪不知在想啥啊~~~ 這樣看來不像小公主,反倒像極了老謀深算的男大臣吧!哈!

 

OK!這就是這陣子的Money紀錄了!(嚴格說來是前陣子了!哈哈)

寫之前懶懶得,可是一寫下來就欲罷不能了!實在是還有很多Money生活照想跟大家分享啊!呵呵呵呵~~~~~~

 

最後,有個問題想問一下有經驗的寵物主人們~~~如何控制小寶貝〝嗯嗯〞的時間呢?玩便.gif

P每天凌晨三~四點都會被Money叫起來上大號耶!狗兒頂人.gif 因為她堅持不大在籠子裡,要保持乾淨啦!所以P每天都要睡眠中斷耶………還是說「只要她長大」就一切OK哩?……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