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古代的瑜珈、中國的氣功、西藏密宗、或印地安人的巫師信仰中,都有提到所謂的脈輪(Chakra)。脈輪就是能量中心,人體有很多脈輪,最重要的有七個能量中心,從我們的脊椎底部數上來,有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和頂輪。

       7022.gif 

 

靈氣課程很快的來到了第三堂課

這一天的重點是介紹「七大能量中心

不過,因為每個能量中心都有很多的東西可以講,加上宥儀老師的許多分享,所以只講了下三輪。

網路上分享的說明也很多,姊妹們好奇可以連結看看,P就不贅述了!  (我承認我懶)

 

今天來分享一下這兩堂課的牌卡,其實抽到的感覺都有點雷同喔!

 

2009/04/09

抽牌Ⅰ→ 眼中盡是愛 see only love

「超越表面上的過失、錯誤與誤解,而只見到每個人(包括你自己)心中的愛。堅持把焦點放在所有狀況中愛的部分,使之以超乎想像的方式得到療癒」

 

抽牌Ⅱ → connect with nature

You're rejuvenated and inspired by spending time outdoors.

印象中,我問的大方向還是關於工作的吧!

老實說,當我看到第一張牌的「眼中盡是愛 see only love」時,還以為是好的咧!(誤以為牌卡要說的是,我眼中看到的都是好東西、都是愛~~

結果,老師給的解釋是---我看事情很容易用負面的態度去看!就像學習靈氣習慣會常說「凡事都有最好的情況發生」。可是,人們在面對事情時,往往都習慣先來個「最壞的打算」……

 

如果是以前我可能會覺得「哎唷~這牌不準啦!我哪有這麼悲觀啊!」

可是,不可諱言的是……這一年來,我的確很容易迸出一些負面的想法……去想太多!

唉~也不是故意的啦!平靜時,還能冷靜思考,但,當突發狀況or問題突然飛撲過來時,我就會很抓狂的去反擊、反抗!甚至從內心湧上一整個不想弄的感覺,卻礙於各種理由,在面對對方時,還是得堆起無害的笑臉、虛偽應付!俗辣性格有擴大跡象……真不是甚麼好事!(想想還真是傷身>"< ) 

然後,在開完後會,還得把諸方不負責的意見全部吞下自己的肚子裡,折騰自己的身心靈!

哼!肯定就是這些妖魔鬼怪啦!把我的正能量吃掉,偷塞一堆負面能量給我屎……

所以才搞得的一向超正面陽光的P,竟然開始負面看事情!可惡!momo-12.gif

 

2009/04/16

抽牌Ⅰ → 療癒系的卡「Letting Go」  釋放、放下、寬恕

放下過去不好的想法、負能量,精靈就在身邊幫助你。

 

抽牌Ⅱ → 抽守護動物卡(據說會變換,不是永遠一樣) FOX-adaptability 適應性

adapt to the changes that are happening.

 

看到這星期的牌卡時,忍不住立刻冒出「X!我又要釋放甚麼過去的負能量嗎?!老娘不要這種東西啦!明明就是你們自己冒出來提醒我的啊!真是……」(←這就是一種負能量!XD)

然後,守護動物卡是FOX的適應性。看的這個,當下也是冒出「X!老娘現在的狀況還不夠〝適應〞嗎?!我覺得我很努力在適應那些跟我腦波完全不同調的人種耶!難不成還要忍氣吞聲到甚麼境界嗎?我咧………」

就是這樣!

分享完畢!

結果,內文跟文章標題「脈輪 Chakra」幾乎沒有關係啦!所以忍不住回頭去加個()

根本應該改為「牌卡解析後的※◎▲%」!

真是歹勢……  

不過,還是把要跟姊妹們分享的靈氣心得奉上啦! momo-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