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366985.jpg (照片取自網路)

 

二階點化的分享記錄,轉眼就拖了三個禮拜

大概十天前就開始要打了,放在草稿區卻遲遲未完成。不是Reiki的課程不好玩,而是,有趣到不知怎麼化為文字描述了……

 

之前在點化Attunement這篇有提到,相較於一階點化是著重在「身體」上的排毒,二階點化是「情緒」上的反應。所以,點化前P忍不住預設的想著……說不定這陣子以來壓抑的點點點壓力,會造成情緒反彈上的宣洩爆哭………沒想到,不但完全沒有情緒低盪的感受,反倒是一天比一天更high~~~(看了關於天使的書籍,影響很大呢!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

 

而且,之前也提到,我在一階點化時,老師說我「比較難下去」。不過,二階點化時,老師說我變好下去了!而且她還看到我的表情轉變,整個人呈現出開心的感覺!哇!有沒有這麼神啊!連我的心情都能在點化時透過Reiki的傳導清楚呈現啊!(拍手)

 

 

記得剛開始跟五月的海蒂壽星(一定要強調一下!海蒂~2009生日快樂  )聊到去上Reiki課程時,她好心的叮嚀我多看看玩玩OK,但是不要走火入魔。我那時還很堅定的跟她說~~哈哈!像我這麼意志不堅又不太執著的人,好像很難一股腦地深入著魔吧!

 

不過,隨著二階點化後,更多的課程都著重在親自體驗上,那種靠雙手與身體親自感受到的感覺~~~還真是讓我大呼神奇咧!

 

在二階點化後,老師也開始教授了我們屬於臼井靈氣課程中的三個符號。據說以前的老師傳授符號給學生,是寫在沙上,寫過就劃掉,不讓靈氣符號隨便出示給不相干的外人看。但是,總還是有些商人行為,會破壞這樣的規矩……(我就曾在Google搜尋資料時,意外發現力量符號哩)

 

學習的第一個符號:CHO-KU-REI力量符號。能讓靈氣的能量放大10-50倍。話說在上完課當天晚上的自療時候,我就運用了這個可愛的力量符號做自療!嗯~~~感覺很妙,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靈氣從我的掌心脈輪穿透出去後,還能透過我的身體----就像是從胸前滲透到後背去那般,感覺很妙吧!有種像電流細微通過的感覺!媽啊!真的不是幻覺啊!所以P當下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忍不住想喊一聲歷史老梗: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姊妹們應該知道我很容易產生雜念。所以用力量符號做出能量球在手中時,所產生的那種熱麻脹感,我除了一方面認為是Reiki的感覺,另一方面,又偷偷的質疑著:會不會只是手伸在那個姿勢太久,所以產生的熱感啊?!……這個小疑惑,有時候竄出來,有時候選擇忽略,反正,還是當作實驗精神,繼續玩耍下去。

 

直到又過了一個禮拜,當老師又教了第二個符號:SEI-HE-KI情緒符號時,我那種疑神疑鬼、懷疑東懷疑西的感覺頓時被擊碎了!因為,同一個時間、空間,老師刻意一前一後做出力量符號的能量球跟情緒符號的能量球讓我們親手體驗時,真的是──明顯大不同!

 

力量符號的能量是熱熱的、麻麻的、比較強烈(所以稱呼為力量符號啊!),感覺比較明顯;而情緒符號的能量卻是輕輕柔柔,像氣團棉花、還帶點涼風徐徐的感覺!OMG!!!這是我上課這麼久來~~~~~~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Reiki的神奇啊!(當下還覺得,老師應該這兩個符號一起教咩!這樣能立刻分辨出不同耶!多妙!)

 

然後,這堂課又教了第三個符號:HON-SHA-ZE-SHO-NEN遠距離符號。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符號,完全看得出符號的創始始祖是懂漢字的民族!哈哈!

 

這三個符號,在臼井Reiki中算是最初級卻也最實用的符號。(據說高階、師資還會有更多的符號~~~)其他那些高深的符號,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學到啦,不過,現在玩這三個符號,就可以讓我很自得其樂了!

 

搭配這三個可愛符號的運用,我們開始可以自製能量水~~(我沒有拿能量水賣錢,不能說我斂財啊!)然後以此同理可證的心態,還能將符號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很多地方。像香X天的化妝品就是強調能量精華保養品……哈!還是那句老話……下次聚會時試驗看看!

 

耶!呵呵呵 二階點化終終終終終終於───報告完畢!

 

 

忘了可以回頭看:脈輪簡介點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