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bmp  (網路新聞連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統計,全球網路人口在今年年中高達16.7億,相當於全球67.7億人口的1/4,也就是說,全世界應該有十幾億人看過左圖這個地方。電腦前面的你,記得嗎?

這個種滿葡萄的小山丘,位於美國加州著名酒鄉納帕(Napa)的對面──索諾馬(Sonoma)12/121公路旁,它的知名度沒有對面鄰居高,但是,你真的看過它。

不過,當時它沒種滿葡萄,小山丘是一片青草地,某個1月的清早,飽含雨水的草地鮮嫩翠綠,晴空朗朗浮著幾片雲,攝影師Charles O’Rear開車經過時大為驚艷,停在路邊按了快門…

  22.bmp        33.bmp  

記起來了嗎?

藍天白雲綠草地,這是Windows裡預設的一張桌面背景,微軟從Charles O’Rear手中買下照片,成了數億網友眼睛拜訪過的名山勝地。不過,現在造訪這裡,已見不到Charles O’Rear眼中的美景,因為這兒又恢復種滿葡萄的景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